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
大树在左!小苗在右!生活中的点滴记录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训了,懂了?  

2015-05-15 08:59:04|  分类: 大树心情!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进入学校,发现公告栏里的分数不太理想,想着等会上课的时候问问。

进入教室,刚开口询问,谁知王同学站起来说着昨天的值日,言语中透露出值日生的不认真,自己的无奈!

看着班委这般,心里也不是滋味,叫起那帮不认真的娃,训了,说了……

老师就是比较能扯的,一说就说到了美国孩子的事情上……诶!

适可而止就没有再扩着说了,生怕自己一发不可收拾。

有太多话想说,有太多的要求想提。可是,多了,不就乱了,多了,不就难完成了吗。

孩子们听着认真,听完后,却不知道这群娃心里的想法。

希望孩子们能变得认真点,变得严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