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
大树在左!小苗在右!生活中的点滴记录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孩子,能坚持吗?  

2016-05-05 08:30:24|  分类: 大树心情!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班里有个外地孩子杨某,品性吧,应该也不是太差,但是就论学习态度那真的可以说差。

上周布置下去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的事情,杨某和王某自成一组,两人组的他们真的是毫无动静。

昨天,周三下午我们都要准备交流了,询问后才得知根本还没开始动,作为老师,我很生气。

唠叨了一番,要求这两个孩子立马商量出一个决策。

午休加下午第一节课的时间,两个小家伙还当真弄出了点东西出来。

但是,太过于粗糙。

交流时间延迟,再次交待了孩子,必须将自己的ppt或者交流的作品进行整改。

今天早上一到学校,楼梯上就听到楼上有人在说:王老师不在楼上,在楼下呢……

一到教室门口,杨某立马递上一个U盘,说:老师,我昨天重新做了一个ppt,做到了12点钟呢……

我惊讶了:晚上12点?那你今天上课还有精神的呀?得到了回应后,我给了小家伙一个赞。

其实,每个孩子都是能做好事情的。回顾现在这个班级里的孩子的学习情况,无非就是:

懒散、兴趣不大、动力不足……

坦白点说吧:就是事事似乎都没那么上心。

急的家长,急的老师……

孩子,其实你们都可以做好。距离小升中就一年不到的时间了。

加油啊!努力吧!

孩子,能坚持吗? - 大树和小苗 -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