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
大树在左!小苗在右!生活中的点滴记录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样的举动,很温暖!  

2017-04-19 13:40:21|  分类: 大树心情!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在蒲岐二小已经九年了。这九年里,总有一些人会问及是否想调离学校,每每这个时候,我总是一笑而过,答道:想调,哪有那么容易呀?再者,在这里呆着也挺好的。你看,这里虽然小,但是却很温暖,老师们的关系相处的也都很好啊!真的,这些话都是真心说的,我们的学校也许没有很多学校大,但是,我们的学校却真的是很温暖的。
        近两个星期,几乎自己的时间都在学校的图书馆里。不仅是自己,班级里大半的孩子大部分时间也都花在了图书馆。看似不大的图书馆,真正的整理起来确实让人很头疼的,庆幸,我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,他们的积极,他们的认真,让我十分欣慰。
        昨天,同事明光,也是教导处主任,拿着电钻,帮我开始了整理图书馆里那电脑边杂七杂八的电线。你看他这架势,着实专业,再看他的举动,让人温暖至极呀!在一阵吵杂声中,电钻在桌子上钻出了一个洞,明光一下子站在桌子上,一下子钻进柜子里,只为了帮忙把电线弄成最整齐的样子。看着这样的同事,怎么能不感动呢?
        感谢人生有这样的同事,感谢同事有这样的举动……人生真的充满了温暖!

这样的举动,很温暖! - 大树和小苗 -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
 

这样的举动,很温暖! - 大树和小苗 -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