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
大树在左!小苗在右!生活中的点滴记录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读好书打卡记  

2018-07-08 14:07:16|  分类: 园中故事!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这个暑假很不一样。我们的暑假不仅仅只是在完成作业,还多了一个任务——阅读打卡。

        阅读打开已经进行有一整个学期了,对于大多数孩子和家长而言,一点儿也不陌生。而对于家长,阅读打卡最困难的是什么呢?就是怕不能每天坚持。庆幸自己有一群可爱又能坚持的家长,暑假到现在也已经有一周多了,我们可爱的家长们,每天坚持监督孩子看书,坚持每天上平台阅读打卡。虽然辛苦,虽然烦恼,但是最终他们都坚持下来了。我要为所有的孩子和家长的所作所为点赞。

        阅读打卡进行的不仅仅是个人的一种比赛,也是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一种竞争,当我把这个事儿告诉了家长后,我发现了很多家长都有跟我一样的心态,既然做了,当然要无愧于自己,所以,明天,我们都也在坚持打卡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听到了钱禹澄妈妈说自己的孩子这一整学期,识字量明显大了。她把这功劳归到了阅读打卡。听到她这么说,我心里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希望整个暑假,阅读打卡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收获。

 

暑假读好书打卡记 - 大树和小苗 -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
 

暑假读好书打卡记 - 大树和小苗 -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
 

暑假读好书打卡记 - 大树和小苗 -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
 

暑假读好书打卡记 - 大树和小苗 -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